來高雄不可錯過的美味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每來必點漢堡!

哈囉!今天特別興奮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在高雄發現的美食寶藏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!藏在鼓山區的一個小角落,這家餐廳的每一角都散發著美國復古的風格,讓人一走進去就像進入了時光機,直接被帶到了美國!

來高雄不可錯過的美味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每來必點漢堡!

首先要讓大家知道的是他們家的漢堡,絕對是來這裡的必點美食!我點了他們的招牌牛肉堡,真的太驚艷了!想像一下,那酥脆的培根、剛剛好的流心太陽蛋,再加上特製的花生醬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。這個漢堡的美味真的讓我驚為天人,它的多汁和完美的配料組合,簡直讓人忘記了所有煩惱!

不只是漢堡,他們的漢堡排飯也很受歡迎。你可以選擇蒜香奶油白醬或是紅酒蘑菇醬,每一種都有獨特的風味,讓你的味蕾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體驗。每次吃完,都讓人感覺幸福滿滿,飽足感十足。

來高雄不可錯過的美味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每來必點漢堡!

對於像我這樣的宅男宅女,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提供的外送服務真是太貼心了!不管你是在家還是在辦公室,只需一通電話,美味就能直達你的面前。這種便利的服務,讓忙碌的日子也能有美味的慰藉。

每次在這裡用餐後,我都深感被細心照顧的感覺。從食物的美味到服務人員的熱情接待,再到店內溫馨的裝潢,每一次的體驗都讓人期待下一次的光臨。這不僅僅是一家餐廳,更像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小天地。

來高雄不可錯過的美味——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,每來必點漢堡!

如果你正在計畫來高雄,或者想找一個可以真正放鬆享受美食的好地方,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這裡的每一次來訪,都是一次新的探險,新的美味等著你來發現。

最後提醒大家,記得避開週三哦,因為那天是他們的公休日。這裡是餐廳的基本資訊,方便你隨時來訪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和16:30~20:30(週三公休)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vp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